Sunday, April 19, 2009

我。她

今天不知怎么又再想起她。。
决定写blog来解决对她的思念。。
回想起来,似乎每年的8月22日。。
我都会写关于她的一篇。。
今年的8月22日。。。
还要不要继续写下去?
太多的疑问。。
太多的可能。。
如果能从来,我是否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待?
其实现在的我才是最重要。。
以前的我怎么样都好。。
我都必须向前看。。
冲动?是的。。的确是。。。
后悔当初的决定?现在的我不能给你答案。。
毕竟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
淡了?还好吧。。。
我不懂明天会如何。。。
如果还有明天。。我想怎样装扮我的脸?
生命太渺小,但跟爱情比起来。。。
就显得无比巨大。。
加油吧。。愿你和我虽然不再一起。。
但还是过得比我好一些。。
我也相信自己不是省油的灯。。
在未来能闯出一片天。。
赚一桶属于自己的金。。
但。。你也是!!!
加油~


ahpao
214pm
19.04.2009

7 comments:

  1. 其实...感情这种东西....不能说谁对谁错...不能说后悔不后悔...你会说要向前看...不要想太多了....做你想做的...希望你会过的更好...闯出一片天!!!!祝你好运!!! 要加油噢!!! 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不管怎样, 好好享受现在,过去的就让他去吧..偶尔想想是人之常情,但是千万别成为你夸向回来的绊脚石。。 很欣赏你对自己的肯定,也很高兴你对未来有如此的憧憬。。加油! 我也会在你背后推你一把的!(推进粪坑) 哈哈!

    ReplyDelete
  3. 加油吧。。。很多时候失去未必是种损失。。
    也许 你从中学习了很多你也不知道。。

    加油吧。。。。。你是能的。。。。

    ReplyDelete
  4. 小不点送你一句话:你还有我们!!!

    ReplyDelete
  5. 加油啦!要看得开,才能从容

    ReplyDelete
  6. 朋友,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想太多,
    往事就只能回味,
    不开心的就不要去想,
    开心的就想多点,给自己开心也不错。

    人,每天都在变,人心难测。

    加油吧朋友!!

    你还有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