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ahpao重整计划,来支持一下

2009年ahpao重整计划
为了配合个人改革。。
小弟在此做了意见随意blog。。
有什么不满,意见,想法,批评,赞赏。。
有什么想对我表达。。
有什么想对我说。。
要骂我,批评我。。。
就直接在这里说吧。。
要隐藏姓名也可以,公开也可以。。
在这里留下您宝贵的comments。。
随时欢迎。。小的在此感激不尽。。放心,我不会追究一切。。
我比较开放的。。 哈哈哈。。
小弟只是希望通过这个意见表。。
来看待我对人处事的态度。。
因而改变我的想法及行为思想。。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支持小弟。。
谢啦。。改天请你们喝茶。。
哈哈哈。。。


ahpao
12.00pm
24.04.2009

5 comments:

  1. 心态不错嘛!
    哈哈。加油!我也投了一票!
    虽然不是很认识你,但我也贡献一下,发表意见!
    哈哈。
    第一次见到你还以为你是来自韩国。哈哈。不过我错了,是槟城人。
    和你还不熟,但觉得你挺细腻。到处部落格都看到你的留言!哈哈。给人打气加油!棒!

    ReplyDelete
  2. Ahpao..你相信文字吗?
    相信它是个有感情的物体吗?或许当很多人看见这番话时会认为这件不可能的事,也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我很傻,居然相信这些....但是,无论别人怎么看我,刚开始我会觉得很伤心,但是后来想想可能是自己太感性了才会认为文字有生命~或许你们看不明白,但是我却能感受到它对我的重要性~
    相信你自己所做的决定,无论对或错只要问自己有没有尽力、有没有满足,那就很足够了~
    人是为自己而活,而不是活在他人的批评或者挑剔底下,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因为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
    加油吧=)


    Meeishya
    2.01AM
    26/4/09

    ReplyDelete
  3. 回Dreams,Memories,Stories,Thoughts:

    哈哈。。anne yong sha yo..
    watashiwa kankoku jin desu..
    lolx...
    回来。。真的谢谢你宝贵的意见。。
    有机会我们再合作。。加油。。

    回Meeishya:

    我相信。。文字是有生命的。。
    我也相信。。我们可以透过自己。。
    把它活得更精彩。。。

    ReplyDelete
  4. ahpao你够力!韩文参日文!专业一点啦!哈哈。好啦,有机会合作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