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不知不觉。。四月

很快的。。
不知不觉又到了四月。。
四月。。你是来让我开心还是让我忧愁的四月?
你们都不觉得时间越来越快吗?
如不,但我觉得是。。
不知不觉我好像要做学长了。。
这六月就会有新一批的新生进来就读。。
真希望他们能参与理辅的活动。。
哈哈哈(奸诈的笑)。。
不知不觉别的活动又要进行开跑。。
别的活动好像才刚结束。。
好快又有新的活动。。
以为办完就收工。。。
真的好惨。。(天啊,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不知不觉口袋又空了。。。
怎办?做工?当然~
要找工咯。。 谁有就介绍下拉。。
拜托拜托啦。。 谢谢~呵呵~
不知不觉。。四月就这样在我睡觉的时候来了。。
还来不及停止,我也不能停止。。
就让他它来吧。。该来的。。
但希望别带走我的一切。。。
四月。。 请留点希望给我。。


ahpao
10.04.2009
2:27am

5 comments:

  1. 時間的飛逝很多時候都讓人嘆息不已,像手心里的沙,越想抓住它,它流失得越多越快。
    其實之前已經在這兒潛水一陣子了,這應該是第一回留言吧
    想說,有舍才有得,縱然多么不舍,這是不變的事實。
    人生總藏著過多的遺憾,不是么?
    活動可以參,課業卻不可以不顧。
    覺得你應該專注在理輔(僅僅是建議,沒有干涉你生活的意思,別介意)
    加油唄~
    我們雖是遲來的緣分,該來的還是會來。

    ReplyDelete
  2. 对。。你说的非常对。。
    不放掉手上的东西,是不可能再拿别的东西。。
    是不是有时我们会比较执著。。
    算了。。 迟来好过没来。。
    希望你也开开心心过你的每一天。。
    加油。。 还有。。 你是。。。???

    ReplyDelete
  3. 加油啦。。。。。
    很快的我们就会变成长辈了。。。哈哈
    在这段期间,不顾多累、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为你。。。。。学到了很多别人学不到的东西。。

    记得。。。坚持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成就。。。

    恭喜你。。。。加油。。。。

    ReplyDelete
  4. 實不相瞞,偶素住大路后的那位。

    P/S:偶=我;素=是。(臺灣國語-ing,呵呵)

    ReplyDelete
  5. 回呵着气。鲸:
    好深奥。。 大路后这么多人。。
    人山人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