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怒骂ahpao

现在是早上11点32分。。
我真的被放飞机了。。
本今天早上9点有product 的 assesment..
怎知我一个人傻傻的在那边等。。
原来已经暂延至下午2点。。。
haiz。。没办法。。 就在哪里等咯。。
谁叫我人缘差。。没人通知我。。
算了。。 哈哈。。
说回来。。。 还有几天就考试了。。
我连书也没动到。。怎办?
整天只忙着project。。还有另一个project也还没开始。。。
ahpao你好笨好懒惰哦。。
没眼看你。。这次的考试你好自为之吧。。
你整天开会开会。。又真的开了什么会?
东西还不是一样糟糕。。一样的烂!!!
整天只会坐在电脑前面。。没鬼用!!!
你真的要好好反省反省。。不然你是真的一团糟!!


ahpao
1149am
15.04.2009

9 comments:

  1. hey...u mz noe how 2 manage ur time well...
    b positive yea.....exam coming soon...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2 u!!! gambateh!

    ReplyDelete
  2. 阿炮,发泄一下,让自己好一些,是没问题的。。
    发泄后,再站起来走!
    我不认为你是那么糟的,至少在我看到的,你是迎新培训组里能伸能缩的,活力十足,是可造之才!
    你的这些感受我经历过了,所以方能说:骂完自己后,就该重新来过!过去的不能弥补,那捉紧时间,继续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3. 俺也是~啥都没做,眼看考试就在眼前~晕!!

    ReplyDelete
  4. 回elaine & xinxin:
    谢谢咯。。。我会更加坚强的(在学习着)。。
    哈哈。。aza~aza~
    thkx anyway..

    回珍妮:
    你也是啦。。 加油啊。。
    大考了。。。 奋斗~~~

    ReplyDelete
  5. eeeeeeeeeeee...........奋斗。。。怕是恐惧先把我击垮了

    ReplyDelete
  6. 放飛機不錯呀,又不是放鴿子。還可以選MAS,AirAsia, Singapore Airlines....
    傻人有傻福啊~
    醬不代表你人緣差,可能是比較宅?
    既然你意識到了就快點動一動,扭一扭咯
    那就快一點開始唄!
    世界笨人懶人特多,恭喜你找到了同類!
    爛了可以當肥料,幾不錯一下。再循環當環保
    我寧愿沒鬼用,只要不是沒人用
    可以考慮面壁思過,千萬別面電筆思過。或沉淀一下思緒
    把一團糟變成一團云吧!

    ReplyDelete
  7. 回呵着气。鲸:
    好深奥。。不明白。。。
    哈阿哈。。。anyway
    加油。。

    回珍妮:
    真的加油啦。。别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8. 要打你屁股了咯!我不是给过你们培训了吗?时间管理的。。没有专心听我讲话。。伤心咯

    ReplyDelete
  9. 回peiyan/沛颖:
    哪里敢。。。哈哈。。。。
    谢谢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