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理辅。我们的约定

理辅。。
我遇见你们的地方。。就在哪里。。


不知不觉,我们都已经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从开始的陌生到今天的疯狂。。
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点点滴滴。。
每个活动,例常,游戏,庆功。。一切一切。。。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

你们知道吗?在我心中。。
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动每次我们所做的一切。。
但幸好,我是不会表露出来的。。

理辅之夜当天回去后。。
想起理辅的一切一切。。
我躲在房间里偷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是感动?是悲伤?是辛苦? 还是。。。。
是真的。。理辅太让人感动了。。
中瓜的教导,栽培,带领。。
到我们一起拿下组委,一起搞活动,一起睡觉。。
大家一起哭,大家一起笑,大家一起自爱。。
很多很多。。
真的很多很多。。

有你们的陪伴。。觉得很开心。。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和你们在一起。。就胜过了千言万语。。

拼图,就是我们当初放下的约定标记。。
哪怕少了一块。。就变成不完整。。
我不想失去那十三块的其中一块。。
真的。。。


ahpao
03-04-2009
10:03pm

4 comments:

  1. 真的看不出我们的ahpao是这么感性的..

    不哭不哭。。还要留着给以后一步一脚印的感动呢。。

    大家要一起并肩作战啊,我很常都傻傻的,你们别对我期望太高啊...><

    理辅。成长。飞翔

    ReplyDelete
  2. papaya pao~

    不哭不哭~sayang~

    喜欢你把我们的约定形容成拼图~

    缺一不可,要好好加油~

    参那么多活动,如果累时,

    大家都能听你诉说,倾听,

    为你加油,打气!!!

    ReplyDelete
  3. 好喜欢你这样的比喻!!!!
    我们就像拼图。。。。。
    十三块,哪怕少掉一块都不可。。。。

    谢谢你。。。。。。
    有你的陪伴。。。。。真好!!!
    为你加油。。。。。。考试也加油!!!!

    ReplyDelete
  4. 別讓活動的過于繁忙忽略了課業哦~
    要懂得取舍
    既然心系理輔,就讓它成為你永遠的牽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