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神。我的请求

2011年,我只有三个愿望:

第一,愿我的父母及姐姐们永远身体健康。。
原因是最近我的母亲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
我真的很担心。。担心我在外面的有一天。。
突然接到一通姐姐的电话。。
我想我会欲哭无泪。。
我也不想想太多。。愿他们身体健康,永远健康。。
我也对他们说过,只要我一毕业。。他们就要立刻退休。。
我会去赚钱养他们。。日子近了。。我必须做到。。

第二,愿我顺利毕业,找到工作,身体永久的病可以好起来。
当然之前说了,我必须顺利毕业。。
这样我的父母才能退休,不必再出外工作。。
找到好工作。。对我来说这是必要的。。。
至于我的病,最近真的严重了许多。。
我再也不能忍受了。。很痛苦。。
我想很多小小的活动我必须缺席。。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当然。。重要的我还是会去。。
今年我要把我的病医好,虽然我知道机会渺茫。。
这种病我已经习惯了很多年了。。可能是我不想找女朋友的原因吧。。
哈哈。。但希望真的可以好起来。。

第三,愿我所认识的朋友们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我的朋友们。。忙的忙,空闲的空闲。。
无论你是怎样的,无论你是我的什么朋友。。
我都希望我的朋友们今年可以好好的发挥。。
做事情都顺顺利利。。加油!!

这些都是我今年小小的愿望。。
当然,最后还有我的wish list,我要一个一个把它实现!!

ahpao
1:35pm
1.1.2011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