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有时候

有时候我很矛盾,有时候很坚决。。

有时候觉得非常后悔,有时候不后悔。。

有时候在意别人说我,有时候一笑而过。。

有时候想放弃一切,有时候觉得没有什么。。

有时候会关心别人,有时候想骂人。。

有时候很拼,有时候很懒惰。。

有时候很吵,有时候很静。。

有时候喜欢作弄别人,有时候不想讲话。。

有时候期待恋爱,有时候喜欢单身。。

有时候喜欢睡觉,有时候不想入眠。。

有时候喜欢热闹,有时候觉得喜欢独自一个人。。

有时候喜欢往外跑,有时候喜欢待在家。。

有时候喜欢有朋友,有时候讨厌有朋友。。

有时候觉得。。。是我吗?

ahpao
230am
11.01.2011

2 comments:

  1. 很多人都有那样的有时候。。。包括我。。。那是我吗?我喜欢这个问题,因为我常常找不到答案,然后随便找个答案来逼自己承认。。。你呢?人是矛盾的~

    ReplyDelete
  2. 多一点了解自己是好事,日子久了就能知道,那个,是不是真正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