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看看以下照片。。



大家都是这样的吗?
我不是。。
我刚好相反。。

STRANGERS THINK I'M INSANE
MY FRIENDS THINK I'M OUT-GOING
MY BEST FRIENDS KNOW THAT I'M QUIET

这才是我。。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你们都不知道的事。。
当你们一知道,我就完蛋了。。

ahpao
1:30am
30.12.2010

1 comment:

  1. 你真的是quiet的啊?果然是我们不知道的事...

    做回舒服的自己就好...元旦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