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不懂要放什么题目

累的感觉是如何的,让我来告诉你。。
连续两三天都半夜2-3点才回到家。。
赶工,presentation,开会,培训,水准,画画。。
两三天里面很挤很挤的。。东跑西跑。。
想休息停工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来。。
可惜人在江湖,身不由自,这是非常非常对的。。
今天纳闷,找个话题来讲吧。。
单刀直入,老实说,选了这组设计,我很遗憾。。
觉得应该还会有更好的出现。。
近年来内部的提升导致文娱的水准要一直往上爬。。
除了节目,工委和一些技术上的东东大致上都一样。。
那必须加强的当然是包装。。
一个好的活动最重要的是足够的宣传及吸引到人群。。
包装上可能是舞台设计,可能是海报,票务等等。。
第一线接触就是海报和布条。。
海报及布条的设计间接中影响了活动的吸引力。。
也就是说,单凭第一线设计,就大概知道筹委的实力,活动的吸引力等等。。
就好比我们与陌生人接触,第一印象就是外表。。
断定外表后才决定要不要跟他做朋友,进一步的了解与接触。。
虽然人不可貌相,但我们人类何尝不是以第一印象来交朋友的。。
但大家的想法就是不一样。。身为读设计的我可能有点另类。。
为何一条小巷需要有那么多的点缀和色彩。。
太亮眼炫耀还会有小巷的感觉吗?
为何一定要有快乐的感觉。。不要悲悲的感觉。。
我也不懂。。如果一个海报能触动到人家的心灵而让人感觉悲悲。。
不是好事吗?说明你的设计很成功。。
为何大家的脑袋就是死板板的。。
字一定要这样,背景一定要这样,颜色一定要这样。。
那跟其他活动的海报布条票根有什么差别?
重要想澄清一件事,这边并不是因为设计没被选中而大吐口水。。
我的设计也没好到哪里去,太单调,颜色不多,没感觉,烂。。
没被选中也是好事。。只是想帮忙文娱。。
希望这次的文娱真的是超过我想象中的100%。。
大型的,槟城人,理大生都知道的一个文娱表演。。
我只是想说希望还有更好的设计出现,期待明天新出炉的设计。。
只是时间上的不允许。。不能期待太多了。。
出炉的海报票根,不懂还值得珍藏吗??

ahpao
12.01.2011
5:48am

3 comments:

  1. hwen u calm down n empty ur mind; u will have more idea.

    ReplyDelete
  2. 太亮眼炫耀还会有小巷的感觉吗?
    哈哈,问得好!
    如果海报能触动心灵而引起共鸣,不是好事吗?说明设计很成功。
    对对对~讲得好!

    大家可能对艺术的了解并不深,也可能不了解什么才能触动人心。要做出一部好的作品,可能先要去了解艺术的本质,否则创作出来的作品也会有限。也可能是这样的原因,他们才会对艺术有所误解。
    所以,当时我会说,那一代的我们会先去探索社会、生命、艺术,在把理华所学所领悟的带上文娱舞台。

    呵呵,突然对你这次文娱的舞台设计有点兴趣~~

    ReplyDelete
  3. 我没有什么艺术细胞,不了解设计和艺术。。我只是感觉到那份心意~~泡泡别想那么多,文娱一定可以办好的!我虽然没那个能力,但是大家一起努力就一定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