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一个人的狂欢

任贤齐有首歌,叫做“一个人”。。
都是述说一个人的痛苦。。

我也有一个人的时候,但我是多么的满足。。
星期六,一个人醒来,每次都是妈妈叫。。
但今天自己醒来,自己一个人开车去上班。。
(不是每次都这样的吗?)
不懂,今天感触良多。。
一个人打油。。full tank。。哈哈。。
上班,supervisor没来,一个人下production拿资料。。
一个人在房里。。自己画画。。自己听歌。。
放工午餐到了。。要约谁吃饭呢?
想来想去。。有的不好意思,有的没什么可聊。。
算了。。一边开车回槟城一边想。。
就一个人去e-gate的old town吃午餐。。
感觉不错。。哈哈。。
下午,一个人到usm拿gym。。
过后累了,休息下。。
便一个人到附近的mcd吃咯。。
感觉不错。。哈哈。。有时一个人就是这样爽。。
回到家。。小睡一会儿。。
过后,一个人到网吧上网。。
晚上回到家,一个人窝在床上一个人看戏。。
晚上一个人睡觉。。。

隔天星期日。。醒来。。一个人吃东西后便出去踢球。。
踢了整个下午。。脚在我驾车时突然抽筋。。
好在那时是红灯。。哈哈。。。
晚餐。。哇哈哈哈哈。。
一个人到12占吃晚餐。。
总共吃了一碗咖喱面,一碗炒饭,两块曼煎糕。。
一杯菊花ais,一杯milo ais。。哈哈。。
一个人感觉不错。。真好。。

真的。。一个人。。有时是那么的美好。。
有时朋友会跟我说他很寂寞。。
那又怎样?寂寞是因为你不会为自己找节目。。
有时我会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ticket for one。。那售票员用诡异的眼光看我。。
i dun care。。 and i dun give a fuck。。哈哈。。
有时我会自己一个人赞赏我自己。。
“今天我真好看”
有时我会自己一个人驾车兜风。。
自己一个人去shopping,去书店看书,去吃饭,去上网。。
自己一个人的事远比两个人或一群人的事快乐很多。。
因为自由,因为只有你自己懂你自己想要什么。。
想要什么就立刻去做。。不要等朋友。。
不敢相信我现在就在CC写我的blog。。哈哈。。

一个人?如果永远这样下去。。我将会如何?
我妈妈还要抱孙的。。哈哈。。


ahpao
1020pm
30.05.2010

7 comments:

  1. 你的生活过的很精彩啊!生活的品质不是以一个人或两个人来定的,过得快乐充实就是有品质的生活了。

    有时一个人难免会忘了你还会孤单的。
                             颉翔

    ReplyDelete
  2. 一个人是享受,所以一定要珍惜...妈妈要抱孙?告诉她还早得很哪...

    ReplyDelete
  3. 这是一个人的放纵吧!感觉很棒对吧?哈哈..

    ReplyDelete
  4. 有时候我也一个人去逛街和吃东西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静静的没有人吵我 多么爽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喜欢这样一个人的感觉。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无忧无虑。。
    一个人的生活很好。。。

    ReplyDelete
  6. 你的标题让我想起阿桑的一首歌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觉得好就好~~
    一个人很好~~~

    ReplyDelete
  7. 总共吃了一碗咖喱面,一碗炒饭,两块曼煎糕。。
    一杯菊花ais,一杯milo ais。。

    恐怖,你太会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