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复杂的未来

刚下网。。
躺在床上想入眠。。
但往往我都会想东西。。(除非是我太累不能想)
想我的明天。。
醒来时要做什么。。
可以做什么。。
想我的未来怎样。。
要如何过。。跟谁过。。
以后在哪里买屋子。。怎样的屋子。。
买什么车,载谁。。去哪里。。
我都会想了过后才睡觉。。
刚刚我也想了很多。。
想着想着。。我竟然睡不下。。
越想越怕。。越想越压力。。

起身。。
去客厅找东西吃。。
看到有一罐饼干。。
一边上网一边吃。。
网上也没什么人可以聊天。。
竟发现原来在这么夜里。。
要找一个人聊天也那么难。。
就干脆写blog。。
吃着。。竟然饼干我也吃完了。。(有30至40++片左右)
不懂做么我这几天怪怪的。。

想出去喝酒解闷。。
但太夜了。。不安全。。
原来我也会这样的emo。。
很可怕。。我害怕我的未来。。
我害怕我的想法。。
社会真的越来越可怕。。
不懂以后的我会是如何。。
真的,写出来了会比较舒服些。。
但还不能入眠。。
怎么办。。

ahpao
4:50am
09.05.2010

5 comments:

  1. 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问一下能不能帮忙找住宿呢?

    ReplyDelete
  2. tear lylyn: who r u? why u know de?

    ReplyDelete
  3. i m the one u met at shuang xin usm..

    ReplyDelete
  4. a pao ,u bec home everyday or stay th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