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生日的声音(纯属废话连连)

事隔多月。。(2个月而已啦)
我一直都无法更新我的部落格。。(是懒惰吧)
冷落了它。。(还敢讲)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你不是很多话讲的么?)
脑里一片空白。。(是黄色的吧)

进入话题。。(你很罗嗦)
最近的生日我总共吃了三粒蛋糕。。(最近? 你生日很多天哦?)
第一个是我二姐买给我的。。
一起和我的金牛姐姐庆祝。。(我的大姐)
感谢我的家人。。
真的很感动。。(真的?)
虽然没有礼物。。(你看你看。。)
但那个蛋糕真的很好吃。。(当然啦。。baskinrobin的)

第二个是真的很惊喜。。
一起和迎新的中央庆祝。。
突然的关灯。。(有吓到)
吓我一跳还以为停电。。(因为可以不用开会,早回)
但有一点点地尴尬因为和我的同月同日的兄弟豪哥一起庆祝。。
本来没什么的。。但两个人在一起。。(超尴尬的)
好像情侣那样。。
真的。。无言。。。(=.=")

第三就是已经预测到了的。。
与理辅的兄弟姐妹一起庆祝。。(超high的)
虽然少了惊喜。。
但一连串的游戏和活动。。(累咯)
真的把我给无言了。。(因为我一直输)
什么老汉推车。。什么三级安全之吻。。(不是你喜欢的么?)
哇~~结果还是输了。。
但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用心。。
每个人都献出了第一次。。(大家别想歪)
真的感激不尽。。太好了。。

当然也少不了sms的。。
facebook的。。
email的。。
见面亲口讲的。。
都很谢谢你们啦。。

不知不觉也写了很多。。(都是废话)
累了。。(其实是想玩game吧)
如有空,我应该还会继续更新吧。。(这是必要的)
不要一味看人家的然后留言。。
应该多写。。(知道啦。。。罗嗦)
哈哈。。。
大家加油啦。。。

ahpao
7:35pm
03-05-2010

3 comments:

  1. 哈哈,我喜欢这篇!(就是说以前的不喜欢?)
    也喜欢啦,这篇最喜欢。(真的假的?)
    真的啦!哈哈。。。有够废的!

    ReplyDelete
  2. 我超喜欢这篇的!(真的咩?)
    太有意思了,好像有两个人在说话。。。(不知道有没有骗人的?)
    我们节目可是想到头都爆才设计这些游戏的哦。。。(是咩?有些好像抄人的咯!)
    HAHA ^^
    Anyway,希望你和豪哥还有两位寿星婆会喜欢啦!
    老了,又变MAN了。。。哈哈 ^^

    ReplyDelete
  3. 哇!!很创意一下下的咯。。。
    是咯是咯,搞到情侣酱(还是两个麻辣老)。。
    哈哈!!惊喜连连!!(应该是他们惊喜多一点)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