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另类遗书

如果你发现你将要死了。。
你会做些什么?
你又会如何去做?
死对每个人都是可怕的。。
因为它太神秘了。。
死的感觉如何?没人懂。。
死了过后会去哪里?以个别的宗教而定。。
但这是真的吗?
人死后真的只有天堂和地狱?
谁去过?谁又懂?

你临死之前会做些什么?
如果有一天我知道我将会死。。
当然,生命是短暂的。。
这话很潇洒。。我做不到。。
我会很慌。。然后伤心。。
我会骗我的朋友,骗我的家人。。
说我会到外地去。。
我会跟我的家人说。。
我会很少回来。。然后做工寄钱回家。。
算我不孝。。但我不要我的家人为我伤心。。
也不想白头人送黑头人。。
我会跟我的朋友说。。
我很讨厌他们。。跟他们绝交。。
让他们尽快忘记我。。
这样当我死时他们也不会那么难过伤心了。。

我会做工,然后到我想去的地方旅行。。
对,背包旅行。。我的梦想。。
吃世界各地的美食。。我的爱好。。
疼自己多一点。。反正时间剩无几。。

这些东西应该还没做完。。
在一半我就死了。。所以也别做太多东西。。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我想我不会这么重,也不会那么轻。。
就是一个墓碑刚刚好。。。

ahpao
2:47pm
07.05.2010

4 comments:

  1. 做么突然间想死啊?晕-.-
    朋友,加油哦^^

    ReplyDelete
  2. o.O
    覺得這篇不太像遺書。
    遺書不是應該寫說 留多少遺產給誰之類的 床頭的書給誰 大家要怎樣 為什么我這樣 其實我想怎樣 我很愛大家 之類的。XD

    ReplyDelete
  3. did u read before “找死专卖店”?this is avery interesting novel about the view of death n i still searching this novel.

    ReplyDelete
  4. 很有意思!泡,我也是想背包旅行的!
    喜欢最后一句,‘我想我不会这么重,也不会那么轻。。就是一个墓碑刚刚好。。。’
    当然,死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所以要在活着的时候,好好珍惜啊!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