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让我再次地叫你一声

接近凌晨三点钟。。
母亲节也过了许久。。
回想点点滴滴。。
我。。为母亲做过了什么?
再想。。努力的想。。。
没有。。我是个怎样的孩子?

记得小时候,一起身就会跟妈妈吵架。。
ahpao你觉得光荣么?很想骂你一顿。。
再过不久,渐渐长大了。。
也懂事了许多。。。
但,陪在妈妈的身边也随着我的年龄成了对比。。
再过几年才孝顺他们?来得及么?
等我长大赚钱了才孝顺他们?来得及么?
等我娶了老婆才孝顺他们?来得及么?

母亲节的今天,我做工很迟才回来。。
草草碎碎的庆祝,送礼物。。。
真的很对不起。。我是个没用的孩子。。
整天只会让你操心,让你生气的孩子。。
什么也做不好。。什么也不做好。。

真的很想照顾你,我真的很想养你。。
我发过誓,我的妻子一定要很孝顺你。。
不然,我会将她给休了,是真的。。
我只有一个母亲,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任何事。。希望你会活得健康。。
不时在家里偷偷注意你。。
妈。。你真的老了,有了皱纹,有了许多的白发。。
看到你憔悴了,很心痛。。很想哭。。。
妈。。希望你活得比我长命,可以吗?
因为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不想看到你的离去。。。
让我永远的叫你。。妈妈。。
愿,永保安康。。。

ahpao
3:09am
11.05.2009

12 comments:

  1. 嗯,有感恩的心胜过花俏的言语包装。

    加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good!!! such a good son!!!
    oways support u!!! jia you!!! u can do wat as u wish!!!

    good luck!!! =)

    ReplyDelete
  4. 你还能回去跟妈米过母亲节...
    我要回却不能回 哦..
    只是打个电话给他而已...
    你算很幸福了...
    我也很想念我的妈咪哦..

    ReplyDelete
  5. 泡妈会感受得到你的改变、你的成长的。。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要时时刻刻记住这句话。不要等了,现在就要开始孝顺父母,因为我们不知道一切事情的发生。趁现在,好好陪伴妈妈,让他觉得儿子真好。

    泡,你别担心,你妈妈是感受得到的。。。他一定很放心有你这孩子。至于,小时候的顽皮,都已经过了。妈妈现在一定很安慰又那么乖的孩子。

    加油。。。。泡妈。。。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6. 你对你妈妈在这里所说的话或许她无法听到,也或许无法看见~
    但是我相信你妈妈会感受到你给她的爱...
    她会很幸福,因为在她的生命中有你的存在,你也会很幸运,因为你有她这么一位好妈妈=)

    ReplyDelete
  7. 酱看来,做你的妻子岂不是很不保障?随时会给你‘休’的wor!呵呵。。。
    不过依我看来,先做好自己做儿子的本分先啦!其它的事以后再讲啦!今日不知明日事嘛。。。
    泡哥加油!泡妈也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8. 如果我是泡妈,看见孩子的心意,我会紧紧抱着你。

    泡妈很幸福。泡妈有那么孝顺的泡仔,以前是怎样那算什么。

    泡哥,不迟不迟。相信泡妈会因为有你而越来越幸福的!

    加油~

    ReplyDelete
  9. 大家,真的谢谢你们。。。
    我相信我的妈妈会感受得到。。
    你们大家也是啊。。
    加油哦。。尤其是女生的。。
    你们以后也会做妈妈的。。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10. 你是fsi里的泡先生对巴?
    嘻嘻,我来逛你的部落格咯~
    相信你妈咪会很高兴有你这个孝顺的孩子的~



    elisa

    ReplyDelete
  11. elisa。。小弟就是。。
    请问在下是那位家的小姐?
    呵呵。。

    ReplyDelete
  12. A very wonderful and lovely blog that I have ever read!

    Everyday will be a Mother's Day if we treat our mother, or parents well.
    Love them as much as we c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