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无题可以么?

在还没开工前。。先写一篇吧。。
明天就开工咯。。心情好复杂。。
不知怎么。。以前没那么紧张的。。
现在的我,可能太久没接触工作吧。。
还是太。。太。。hmm。。算了。。
昨天的心情超赞。。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说说笑话。。笑到嘴巴和脸都抽筋。。够力。。
哈哈。。又吃饱饱。。又做傻事。。
(详情参考祥的blog)
今天呢?复杂,矛盾。。
我是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冲动?
有点后悔,有点懊恼。。
开学时还能像往常一样的自在吗?
我怕时间的约束。。也怕突如其来的变化。。
我太傻了。。我怎么搞的。。
没心情写了。。等下冲了凉过后。。
在厕所里想想才写吧。。算了。。。

ahpao
3:45pm
08.05.2009

10 comments:

  1. 工作加油哦!
    或许一切加油…

    ReplyDelete
  2. gambateh oo....all the best!!!!
    enjoy ur job yea!!! =)

    ReplyDelete
  3. 工作愉快!!
    别想太多,,
    加油!!

    ReplyDelete
  4. 加油=)
    要好好享受现在,珍惜未来!
    你可以的!
    ^^

    ReplyDelete
  5. 开工大吉!!!!!!
    wowoooo!!!!!!
    加油啦!!!^@^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回珍妮:不是啦。。
    是放假时找的。。
    赚钱嘛。。
    哈哈。。。

    ReplyDelete
  7. 淡定有钱剩!(广东话)豁出去吧!你行的!加油!

    ReplyDelete
  8. 哈!
    你做什么工啊?
    Credit Card 的吗?
    你行的啦!

    ReplyDelete
  9. 开工大吉!!!!给你个大“利息”(广东)!
    记得请吃!!哈哈。。。可怜些没工的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