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发”力无边

今天终于受不了诱惑。。
到了理发店。。。哈哈。。
剪了个短发。。
超有型。。但。。
只能梳半边头。。
因为一半是短,一半留。。
所以梳去另一边而已。。
不能换发型的发型。。
还没剪头发的我
剪了头发的我
哈哈。。。本想来个卷发。。
好像韩国的发型。。几酷(因为我像韩国人嘛)。。
哈哈,。。但太短了。。
没办法。。haiz。。
另一方面,明天我就会去北海应征工作。。
还是老样子。。sale credit card。。
但。。查了查时间表,还是觉得没时间。。
惨了拉。。要不要。。没办法。。
希望神再次帮助我。。帮我渡过难关。。
阿门。。

ahpao
1048pm
06.05.2009

17 comments:

  1. 哇,英俊了咯泡哥!!
    哈哈!!

    应征成功。。

    ReplyDelete
  2. 泡哥,有大改变咧!

    best ah!

    ReplyDelete
  3. 哇!!终于脱离scoobydoo形象了!!

    不错啦!!几帅的!!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帅”回复。。
    呵呵。。本人突破scoobydoo形象了。。
    yea。。
    也订了下次的发型。。


    〉韩国流行卷发〈
    呵呵。。。

    ReplyDelete
  5. 你就好咯!有‘目标’了!我还在犹豫着要换什么发型gok!这次轮到神来救我了。。。
    去到酱远interview,要meh?
    不过还是要祝你~马到功成~ 加油!

    ReplyDelete
  6. 回花之恋人:
    真的很舍不得。。
    你都这样长了。。
    可以留就留咯。。。
    当那刀在我的头发上洗刷时。。
    我犹豫了。。我后悔了。。
    但结果还令人惊喜。。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加油啦!!!
    见了的确精神很多,啊哈哈啊哈!!

    ReplyDelete
  8. 嘿嘿...真的很不错哦,看起来很精神。。。期待你下个新发型哦!也希望你interview成功,加油^^

    ReplyDelete
  9. 谢谢大家。。
    真的很清凉。。
    天气太热了。。
    呵呵。。

    ReplyDelete
  10. 还真的不一样了喔!
    不错不错!
    一切加油!!

    ReplyDelete
  11. 很不错的改变=)
    跟之前的发型有了不少落差...
    之前的发型看起来有点“睡不醒”的感觉,
    但剪了新发型之后就看起来蛮精神的,
    也有点“终于睡醒了”的感觉,很不错哦=)

    你是基督教徒哦?
    今天才知道=)

    期待你下次的韩国卷发哦^^
    呵呵~~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
    哈哈。。我每天难道这么没精神?
    哈哈。。是啊。。
    自f5开始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