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谢谢大家

终于过了我生平的第一次21。。。
也代表我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已经7670天。。
弱肉强食这个道理。。
我终算挨过了这么多天。。。
哈哈。。。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很多很多朋友所给我的祝福。。
感谢他们。。我才有这么美好的生日。。。
多亏有理辅那班疯婆疯公。。
给我很多次的惊喜。。。
真的再次谢谢他们。。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的所作所为。。
比如送我花花“麻英通”。。可怜到~~
不知是谁的鬼主意。。。哈哈。。
还有在pasar malam 唱生日歌。。
真的够力到~~~希望下次不会拉。。。
哈哈哈。。。谢谢你们。。。
再来就是谢谢我的老友们。。
真的对不起因为我迟到了。。。
害到我们进错戏院。。。还那么巧有位子给我们坐。。
哈哈哈。。真的超“糞”的说。。哈哈。。。
谢谢你们的戏。。很好看。。也谢谢你们的酒。。
还有谢谢那些sms/email/frenster/facebook给我的朋友们。。。
也祝你们好运哦。。大家加油。。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给了我一切一切。。
谢谢我的父母,做了那么好吃的豆花。。
谢谢我的姐姐们,带我去吃韩国餐,又买baskinrobin蛋糕。。
真的很破费。。但我很开心。。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关心我。。
哈哈哈。。。谢谢我的父母,帮了我很多很多。。
所以。。我一直有个目标。。
就是要买房子给你们住,大家住在一起。。
放心吧,爸妈,我会达成我的目标。。
在这21里。。感触很多,成长也很多。。
我必须改变自己。。不要那么懒散了。。
最后,我的生日愿望:希望认识我的朋友们,家人们,所有接触我的人。。。
祝你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开心每一天。。
加油。。

最真诚ahpao
4:38pm
01.05.2009

9 comments:

  1. 炮哥:
    wei。。三生有幸叻,因为这也是我过了21年第一次post comment。。哈哈!!

    在psr mlm唱生日歌确实有点“拍色”咯!唉,谁叫你是brother勒!就破例豁出去啦!

    老套还是一句: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你生日还要祝福大家,真伟大。
    祝你身体健康,事事如愿啦。
    Keep in touch o buddy..

    ReplyDelete
  3. 给你的生日祝福竟迟了一天
    歹势~
    当我早晨醒来发现老爸还在房里睡觉,
    才惊觉已是五月一日…
    不过迟到总比没到好吧
    嘻嘻~

    ReplyDelete
  4. 大家有心了。。
    小的在这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动万分。。

    ReplyDelete
  5.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哈哈
    哇。。。
    不错叻~
    在pasae malam唱生日歌
    我最厉害的那次也是朋友在学校的dewan唱
    哈哈
    anyway~
    happy bday again...

    ReplyDelete
  6. 不知道你几时生日,不过生日快乐啦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
    其实还真的很歹势。。
    pasarmalam这么多人。。
    走来走去。。
    我们就。。。ahem。。

    ReplyDelete
  8. 也是难得的[经验]
    难忘的生日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