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人生么??

今天超累的说。。。
回到家已经接近12点晚上。。
朋友突然call in。。
叫我出去喝喝茶。。你也知道什么意思啦。。。
就出去咯。。。告诉自己不能太迟回来。。
因为明天有传承营啊。。。
到那边时。。 我们一边喝闷酒。。一边聊聊。。
说了很多感触的话。。
什么是人生?人生又是什么东西?
难道在这社会上比较奸诈的人就会有钱有势?
难道跟人交往应酬就只是说些假话?
难道有钱真的可以有女人,有势力。。有一切?
难道真的难道?
很疑惑。。最近真的觉得钱很重要。。
haiz。。还有很多事情我们必须面对。。
在这社会不只是只有表面。。
很多事情我们都要去学习。。也必须学习。。。
学习不代表读书。。学习是面对。。累计经验。。
只能说。。想要在这社会生存。。
得靠钱。。赚多多的钱吧。。。ahpao你行的~~


“谁最奸诈,谁就发达”~ahpao金言玉语

ahpao
14.03.2009
1:54 am

4 comments:

  1. 我一路来认为【钱】很重要的~
    我从小家庭就不是很有钱~~~
    我发过誓:死都不要被人家看衰~
    咱们一起加油啦!~
    不过为了【钱】而拼。。是很辛苦的哦!~
    加油哦!

    ~Myleen言~

    ReplyDelete
  2. kamsia leng lui...
    lol.. gambatte la.. lol..

    ReplyDelete
  3. do what u love
    then money will come
    and it will only be a compliment
    to the joy u get
    for doing what u love
    =]

    ReplyDelete
  4. 这世界真的很现实,
    但也有很灰色的一面,
    我也为这些问题烦恼过...
    但我选择相信世界依然美丽,
    依然简单,依然灿烂。
    钱虽然不是万能,但也真的没钱万万不能。
    看自己怎么去衡量吧!
    让我们为这个课题上加油吧!







    //ed.in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