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难受+欲望

这样的决定好吗?
会不会耽误我的时间?
这是必要的吗?
还有别的方法吗?
这会有什么后果?

我这几天都大概旋转在这几个问题之间。。
睡觉时真的好难受。。喘不过气来。。
谁懂得? 又有几个和我一样?
算了,告诉自己别想太多。。。


对了,很久没出夜街咯。。
好期待。。 我的猪朋狗友啊。。 快快回来。。
多希望我们来聚聚。。喝喝闷酒。。谈谈心事。。
像以前那样没烦恼。。 体重又可增加。。哈哈。。
眼睛不知不觉又再变重了。。。
有没有发觉我在语无伦次???
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喊,是在打哈欠)^^
是不是。。在。。。啊啊啊啊啊。。。没有。。呼。。
。。。。。。。。。。。。。。。。。。。。。。。
。。。。。。。。。。。。。。。。。。。。。。。


ahpao
11/03/2009
12:41 am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