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感觉没感觉

明天考日语。。我还没动到啊。。。
考福建语啦。。。真是TMD。。
现在读。。好像太迟了。。
翻翻书本,根本就不能读进去。。
惨了拉。。决定还是去读bible比较好。。今天早上又再旷课。。我想这次肯定已经被bar 了。。
别管这样多。。到时才打算。。 哈哈。。。
天掉下来当被“kam”。。哈哈。。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麻麻”咯。。。
觉得每一天都这么过,真的有点浪费。。
至少如果忙的话代表我还很忙啊。。
如果没忙就代表我不忙啊。。。
(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可怜你们这些看我的blog的人。。对不起啦。。
我写爽而已。。。 哈哈。。
你“吹”么。。。


“今天的辛苦是将来的保障”~ahpao

ahpao
12.03.2009
12:53 am

4 comments:

  1. 哇,你有考日语和福建话的哦?
    你的福建话不是已经很行了吗?
    哪里能考福建话?
    我要报名...我的福建话太差了...
    经常被别人取笑哦..

    ReplyDelete
  2. 那里可能有福建语学。。
    我说说而已拉。。
    哈哈。。。。
    你要学我教你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吗?
    真的教我?
    怎样教哦?
    通过msn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