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新开张
















哈哈。。今天不知怎么突然兴起学人家开blog咯。。

才发觉原来我已经有这blog很久了。。
但没写到东西。。 哈哈。。
还记得最近一次写blog是在2007年12月after graduation dinner那晚。。
当时是写在frenster..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看看下。。再回来也不迟。。
离今天已有一段时间,算长不长,算短不短。。
这期间我算成长了许多,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学人家写诗。。哈哈。。。
以后我应该会常常写我的心情在这里..
包括开心,伤心,愤怒,疯狂,无聊,忙碌等等等。。。

从中而感触一些人之常情的道理。。
为社会奋斗打抱不平的理由。。

寓言故事让我从中而思考的事情。。
就算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吃到的,摸到的,动到的。。
我的idea,我的意见,我的想法,我的思考,我的感触,我的心情。。
我的一切一切。。。

你将会体验到我是多么的不一样,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拭目以待。。

“活出不一样的人生才是最精彩”--ahpao


ahpao
10/03/2009
2:22am

1 comment:

  1. halo, friend..still remember me mah?? charlene ah...your msn d friend...add my blog lah, charlene0625-charlene.blogspot.com...take care yah...(*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