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WISH LIST~~

其实我很想写这篇很久了。。
只是每次要动手时,就是那么的不知所措。。
自己想要的,未必得到。。
想要的每次都很多,每次都会变。。
加油!!

1。最后一个sem拿deanlist。。

2。锻炼身体,一个星期至少去gym两次,明年毕业时拥有好身材。。

3。明年毕业时带父母去香港旅行。。

4。拍一张我和姐姐们都穿着毕业袍的全家副。。

5。拥有自己的量身定做的西装套。。

6。两年后(2012)买自己的屋子(The Light)。。

7。一年后(2011)买自己的车(Proton Persona)。。

8。拥有一架Sony Ericsson XPeria。。

9。在手臂上或背上有自己设计的纹身。。

10。生日时自己去单独旅行。。

我会一个一个来慢慢实现目前我想要的东西。。
加油。。。

ahpao
841am
07.12.2010

7 comments:

  1. 你就要畢業了,而我才剛開始..
    我們一起加油吧!! (3

    ReplyDelete
  2. 偷偷的告訴你,你想做的跟我的很像。我正實現着2,9。 其他,對我真的有點難。一起加油實現它們~

    ReplyDelete
  3. 加油啊。。。有目标是好的。一定能实现的~加油啊。。^^

    ReplyDelete
  4. 阿炮行者,祝福你~ <3

    Ur post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y own wish list. Thanks!

    ReplyDelete
  5. 只要坚持,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加油^^

    ReplyDelete
  6. 加油,有想要的东西就会有动力,这样就可加快实现梦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