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新年购物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血拼花钱的季节。。
靠近新年。。都说了嘛。。
新年。。新的一年。。
所以妈妈说要我们买新的服饰。。
向来眼光不错的我。。
兜兜转转了整个槟城。。
去了很多间大大小小的超级市场。。
购物中心。。也跟了很多人去买。。
终于。。在新年的最后一天。。
我买齐了一套。。。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


Giordano的红色Polo-T。。我人生中第一件红衣


我的大姐从香港买给我的shirt。。不错看。。哈哈。。


Hot Element的西装。。我超喜欢的。。人生中第一件西装套


Jefferson的slim cut jeans。。姐姐说穿了看起来比较高 >.<"


Body Glove的casual鞋。。选了很久很久很久才买的。。无言

看起来还不错。。很多都是第一件。。
第一件红衣,第一件西装,第一件slim cut的jeans。。
第一次穿这样风格的鞋。。哈哈。。
看来新的一年我应该突变了。。
再也很难买衣咯。。长大了就是这样的服饰。。
不长大哪有该多好。。还有得穿power ranger的。。哈哈哈哈哈哈。。

ahpao
11:10pm
01.02.2011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