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爸爸。妈妈

突然间。。
不懂的情绪涌上了心头。。
觉得从以前到现在。。
对不起爸爸妈妈很多。。

可能我是男的。。
叛逆期时的不懂事。。
年轻时的往外跑。。
真的辛苦你们了。。



突然间。。
好像只有爸爸妈妈的感动才能让我哭。。
对不起我的冲动。。
对不起我的顶嘴。。
对不起一切一切。。
哭了。。

不敢说出口的我。。
只能在这里留言。。

好无能。。

ahpao
1145pm
27.12.2009

2 comments:

  1. 感动。。乖孩子。。。bless ur mum n dad

    ReplyDelete
  2. 要常常陪陪爸妈,珍惜现在!!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千万别空留遗憾。。。
    家永远是大家的避风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