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艺术 ≠ 不会运动

刚踢球回来。。
最近脚痒痒的。。。
很想痛快地踢一场足球。。
可惜,每次都找不到好的kaki。。
不是不够人,就是乱乱踢得人。。
好闷。。。



有人问我。。
你读art的,肯定不会运动的吧。。
好像女生一样的。。
walao,是谁跟你说读art的就不会运动。。
我可是踢球,爬山,长跑。。
样样都ok的哦。。
拿过奖,还有cert tim。。
所谓刚柔可行,文武双全。。
哈哈。。
不说了。。等下给人家说我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又在“酸”我。。哈哈。。

ahpao
849pm
27.09.2009

2 comments:

  1. 谁敢说pao我就扁他。他可是我的KAKA哦~哈哈
    加油pao,你的黄瓜真好吃。。。

    ReplyDelete
  2. 哈哈。。。 相信你是会运动的,不过还没看过你展现展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