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的呕你明白吗?

果然。。
我。。除了呕。。
还是呕。。
呕。。这个名词我越来越喜欢。。

我还欠谁东西?
赶快告诉我。。
希望在这个假期里能把它呕完。。
记住~~
记得告诉我。。。

但大家放心。。
我呕完后会自行买药医疗。。
大家不必太担心。。
哈哈。。

不打扰大家看blog咯。。
我继续呕我的东西。。


ahpao
306am
19.09.2009

4 comments:

  1. i get what u mean...
    just try use your brain to think n let using your psycomotor to work only!!!

    n welcome to design world, again!!!

    ReplyDelete
  2. 绝对明白你的‘呕’~~~
    ‘呕’完了还要自己医自己,真的不好受叻~~~
    只是,有些时候,做不来就别先答应吧!
    量力而为,才不会那么辛苦~~~
    加油吧!泡兄!
    理辅理辅撑你的~~~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如果让你为难了...
    希望一切安好...
    加油
    有什么事情记得要讲哦...
    支持支持 ^^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

    arsene〉其实不是你为难我。。。放心。。

    花〉谢谢。。我只想趁我年轻时经历多一点的辛苦。。

    mary〉thk.. design is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