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可能

未来的我会是个怎样的我。。
有人知道吗?
有人可以给我答案吗?

未来的我会如何?

可能我只是个不起眼的小伙子。。
就在你家隔壁的公司上班。。
戴着一幅眼镜。。
匆匆忙忙的走过。。

可能我继续读书。。
在班上永远是不起眼的那位。。
衣冠不整,趴在桌上睡着了。。
下课便回家。。

可能我就在你家附近的酒吧上班。。
口里吸着杂牌香烟。。
在帮顾客倒酒清理桌子。。
放工便到隔壁街的按摩院找小红。。

可能我自己开了间小店面。。。
卖着电影才刚上映的翻版DVD。。
时不时会突然间关店。。
一个月会关顾警察局两三次。。

可能。。有太多可能。。
太多无法预知的可能。。

可能明天我驾车到外面买东西吃。。
前方来个超车结果把我给撞了。。
送进医院,紧急室。。
医生动了手术,摇头了。。

我想,再也没有可能了。。

ahpao
3:26am
23.04.2011

7 comments:

  1. 可能..
    你我的人生也不过如此........

    ReplyDelete
  2. 何必想那么多可能呢?珍惜当下每一分每一秒,就算结局再坏也不会后悔~加油

    ReplyDelete
  3. 最近我也常想這個問題~領悟很多,得空找你喝茶分享

    ReplyDelete
  4. meeishya:可能。。
    海豚:是的,要珍惜。。
    ben:是么?几时,不要讲爽而已咯。。

    ReplyDelete
  5. if you think it can happen, it happen;
    if you it can't happen, it wouldn't happen.

    ReplyDelete
  6.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你整个人的样子很适合抽烟...如果以后真的抽的话,记得抽的有性格好看点,因为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那样~你有先天的条件了,哈哈~

    ReplyDelete
  7. 所以说,明天先到还是无常先到?做好当下的每一刻最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