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心情杂味

今天啃下了一个不愿意啃的东西。。
为了大局,没办法。。
希望不会害到大家。。

@ @ @ @ @ @ @ @ @ @ @ @ @ @ @ @

OK man 是好是坏??
我不懂。。
但,至少OK从我口中说出来。。
我会把它做好。。

@ @ @ @ @ @ @ @ @ @ @ @ @ @ @ @

跟一个性格不合的人合作久了。。
很辛苦,但学到的东西比一般人多。。

@ @ @ @ @ @ @ @ @ @ @ @ @ @ @ @

承认自己是弱者,有时是应该的。。
至少自己真的很弱。。
应做的没做好。。应看的没看好。。

@ @ @ @ @ @ @ @ @ @ @ @ @ @ @ @

当初的感觉已不在。。
剩下的只是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一个人划着板船慢慢的。。

@ @ @ @ @ @ @ @ @ @ @ @ @ @ @ @

别担心。。我很好。。
冲吧~~

ahpao
312am
06.01.2010

3 comments:

  1. sherlyn.. haha... thkx. u duno de la.. lol

    ReplyDelete
  2. 人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有时就是这样的无奈,可是我们却不能够改变,唯有默默接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