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无药可救的我

在浴室里淋了半小时的水花。。
回想起刚才的所作所为。。
果然,我是多么的不负责任。。
不知何时变得如此堕落。。
不知何时变得如此落魄。。

原来,这才是真真的我?
一直怀疑自己。。
怀疑自己是能干的。。
怀疑自己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但,今天的举动否定了我。。



我好脆弱。。好无助。。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原谅我。。
这毛病可以改吗?
我真的很不负责任。。
心好乱。。真的很乱。。
没得补救。。
想喝酒的一个晚上。。
麻醉自己。。


ahpao
10.07.2009
1040pm

6 comments:

  1. 朋友,还好吗? 虽然我不喝酒,但想出去散心的话,可以找我。
    别再自责了。

    ReplyDelete
  2. 倒空自己,再注入新的美好的酒。你就是一個新的人。

    ReplyDelete
  3. Hami su aneh SAD???
    泡哥,任何事都有解决问题的方案!
    不要太自责了!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总会有犯错的时候!
    支持你!加油*6!=)

    ReplyDelete
  4. torres looi>>我很好,谢谢你哦。。
    珍妮>>你说得对。。加油。。
    花之恋人>>谢谢你的支持。。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5. 既然無法重來,那我們應該努力讓它不再重犯。
    我們不是圣賢。

    ReplyDelete
  6. 真的非常不可示意!!!
    平时cool, cool 的你尽然时刻性情中人啊!
    我好羡慕像你这种人啊!

    ReplyDelete